March 21, 2009

請講

是是非非真假
原來相當可怕
如甜夢 全是哄騙話 真相被遺下

話若可分真假
情難修飾欺詐
柔情話 誠實欠了吧 一切是廢話

想想你不會傷
想你不要傷
想你不再受傷
可講的我都會講
講我都會講
請你不要亂猜 受創
如你心安不厭我 我都講

請請你不要拖
請你不要拖
請你請你別拖
可講的也請你講
講到底也講
讓我不再絕望

以真心 將謊言盡擋
我衷心 將一切盡講

夢在心中多好
情毋須怎宣佈
無情話 無謂去製造 真相論程度

願望星般多高
祈求真心傾訴
如無盡 蒙在那片霧 真愛未看到

**If you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it's ok. I am just expressing my feeling with a Chinese song. My feeling is almost 100% matching with this song.

No comments: